江汉大学关于转发“湖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者:邱小松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1571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第二批)的申报通知已经发布,现就有关事项转发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为我校的在职人员,196011(院士可放宽至195511)以后出生,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的科研水平,具有组织协调管理大型科研项目的能力,在项目中承担实质性任务,每年用于项目的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

2.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须有省内依法注册的技术应用主体参与,鼓励企业牵头申报。采取联合申报方式的,参与单位(含牵头单位)总数不超过3个,申报书中应提供合作协议书,协议书中注明各方研究任务分工、财政资金及自筹资金分配、知识产权归属等内容;牵头单位应承担大部分研发任务,其资金分配比例不少于单个合作单位的分配比例;湖北省外单位作为合作单位的,不参与分配省级财政资金;高校院所牵头申报的,将其科技成果在湖北省内转化应用情况(技术合同成交额、专利转让数量等)作为重要绩效考核指标。

3.同一研究团队原则上只能承担(在研未验收)和申报1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省级科技计划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可再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

4.申报项目的研究内容须涵盖所申报具体指南方向所列的全部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每个具体指南方向原则上最多支持1项。

具体要求参见省科技厅相关通知(附件8)及各领域指南中的具体申报要求。

二、申报流程

1.请各有关单位严格把关,于2020814日下午4点前将申报材料及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651809274@qq.com。申报材料要求参见附件7省厅通知。

2.科研处审核后,对予以推荐的项目统一办理盖章手续,并返给项目负责人办理网上申报。

3.项目申报采取无纸化申报方式,符合要求项目的负责人登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http://jhsb.hbstd.gov.cn),在线填写项目基本信息表,并上传诚信承诺书(签字盖章)、申报书封面(盖章)、申报书正文以及相关附件材料。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81816:00

联系人:胡小蓓电话:18071725939

                                                                               科研处

                                                                              2020年7月28日

附件1-3.docx

附件4-高新.docx

附件5-农村.docx

附件6-社发.docx

附件7-合作.docx

附件8-湖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 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第二批)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