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关于组织申报武汉市科技局2020年度应用基础前沿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窦莹莹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1890

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前资助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附件1)已经发布,高校可主持申报的项目类别为应用基础前沿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注意事项

1、申报项目须属于以下8个领域:信息技术、高技术服务、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与新能源汽车、生命健康、生态环境保护、现代农业。

2、本次申报项目实施周期为20207月——202212月,项目申报书中的研究内容、项目总经费、考核目标等应与实施周期一致。项目立项后,申报系统根据项目申报书中的研究内容、项目组主要成员、项目总经费、考核目标等自动生成该项目《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相关内容不得调整。

3、本次申报有指标限制,我校限报10,详见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附件3)。请各有关单位组织申报,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院可择优推荐不超过2项、校直属研究机构可择优推荐不超过1(已列入学校推荐申报202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不参与本次科技局项目申报)。学校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再推荐至市科技局。

二、其他要求

1、时间要求:2020315日前各单位将申报书完整的申报书word版及隐藏申报人信息的申报书PDF及项目汇总表的电子档集中报送至科研处,逾期不受理;经学校审核及评审后推荐报送的项目于2020329日前在科技局申报系统中提交逾期不受理

2、简化申报流程:本次项目申报采用全流程网上申报,上传的项目申报书中需要签字盖章的事项,如因疫情防控不能按时提交的,可暂不签字盖章,待后期提交纸质材料时一并补交。网上申报材料请各申报单位直接在申报系统审核推荐。项目立项后需提交的纸质材料另行通知。

3、适时向因抗击疫情延误申报的科研人员开放申报系统:对无暇在2020329日前提交项目申报的疫情防控一线医疗机构科研人员,将适时再次开放应用基础前沿项目生命健康领域申报系统,方便上述人员申报。再次开放申报的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文静 18907153409

                                                              江汉大学科研处

                                                                                                                                      2020216

附件1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前资助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docx

附件2市科技局关于推迟2020年度前资助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截止时间的通知.docx

附件3武汉市科技局2020年度应用基础前沿项目指南.doc

附件4武汉市科技局2020年度应用基础前沿项目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