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窦莹莹发布时间:2020-02-08浏览次数:1237


各单位、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20]3号)》(见附件),现转发你们,请各单位组织好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申报截止时间,按省教科办的通知,暂时定为4月15日截止,如无变化请申报人4月10日交材料,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申报截止时间会视疫情情况做出适当调整,另行通知。


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在申报组织工作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申报要求见附件所列,纸档材料份数按附件要求各增加2份。

联系人:陈杰  钟鼎恒

  

                                   江汉大学科研处

                                    2020年2月8日

  

附件: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