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处召开《江汉大学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邱小松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8

229日下午,科学研究处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了《江汉大学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相关学院(部、研究院)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和科技成果完成人(团队)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科研处阳仁强处长主持会议,并介绍了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试点的工作背景,何芳主任汇报了前期准备工作。

座谈会主要围绕赋权改革实施方案展开讨论,就可行性、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与会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其中,一些来自实际执行中的好建议对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相关措施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最后,阳处长表示此次座谈会对于学校推进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试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被认真分析和评估。科研处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为学校科技成果的转化与应用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