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转发省社科联关于组织“深度学习——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研究的通知

发布者:邱小松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55

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开展“深度学习——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研究。具体内容请自行点击链接查看(http://www.hbskw.com/p/60496.html)。现将我校课题报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各单位于20221115日上午9点前,以学院(研究院)为单位,将汇总表(学院盖章)、成果摘要和提纲打印一份报送科研处,电子档以“姓名-题目”命名连同汇总表报送至kycsm411@jhun.edu.cn,申报表和汇总表见附件。以学院(研究院)为单位集中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盛茂 陈杰

联系电话:027-84225407



科学研究处

20221111

附件1:汇总表.docx

附件2:姓名-题目-深度学习专项申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