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量子科技等未来产业创新资源的通知

发布者:邱小松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6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加快推动量子科技等未来产业发展,将我市科教人才优势转化为创新发展优势。根据《市科创局关于征集量子科技等未来产业创新资源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全校征集未来产业领域创新资源,相关内容将作为武汉市科技创新局谋划未来产业科技计划项目的重要支撑。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聚焦量子科技、脑机接口、人形机器人、低空经济等未来产业。

二、征集内容

(一)未来产业领域专家团队、关键项目、重点成果。详见附件1

(二)未来产业领域创新平台。详见附件2

三、有关要求

(一)填报内容要求文字简洁精练、数据准确、真实可靠,填报单位对本单位报送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填报内容如涉密,请作脱密处理。

四、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部、研究院)组织相关老师结合实际认真填写统计表(附件12),并于41日(星期一)16:00前,以学院(部、研究院)为单位将统计表的电子档发送至mas969@jhun.edu.cn,统计表(附件12)纸质版(盖章)交至科研处411办公室。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麻 爽  何 芳

校内联系电话:027-84225411

武汉市科技创新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高伟 65692221


科学研究处     

2024329日    


附件1. 未来产业领域专家团队、关键项目、重点成果统计表.docx

附件2. 未来产业领域创新平台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