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转发关于选拔2017年武汉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者:褚飞飞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564

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关于选拔2017年武汉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的通知”转发,选拔条件请见附件。

    一、申报时间

网络申报的时间为2017年10月16日-10月23日,10月24日起进行校内评审。

    二、申报程序

    1.登录注册。登录市科协网站:(http://www.whkx.org.cn/),进入武汉市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选拔系统进行申报注册,选择推荐单位 “江汉大学”。

    2.在线填报。按照选拔系统的要求,完整填写推荐表,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3.申报承诺。下载并打印已填写完毕的推荐表,在承诺栏处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承诺签名,经工作单位党组织(学院或机关党总支)审核同意盖章后,扫描该页上传至申报系统。

    4.提交信息。在确认所有信息已经填写完整、正确后,在选拔系统内提交信息。信息提交后不能修改。

    5.报送材料。将已签名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的纸质版推荐表和附件材料分别装订成册, 10月23日前报送1份至科研处411,逾期不再受理。书面材料应与网上申报的材料保持一致。

  

人:何芳  窦莹莹

联系电话:84225411

                                    科研处

                                    2017年10月13日


  

附件:《关于选拔2017年武汉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的通知》武科协[2017]75号

武科协[2017]75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