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武汉市科协2017年度资助在汉举办高端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褚飞飞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1594

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武汉市科协资助在汉举办高端国际学术会议暂行办法》,现将2017年申报资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资助的会议应为2017年内在汉举办的高端国际学术会议。

二、《武汉市科协资助在汉举办高端国际学术会议暂行办法》及《武汉市科协资助国际学术会议申报书》可在武汉市科协网站(http://www.whkx.org.cn)“首页”—“学术交流”—“学会组织管理”栏中下载,填写《申报书》时,要求要素齐全、内容清晰、形式和内容规范。表内各项不能表述清楚的部分,可添加附页。

三、申报单位按要求填写《申报书》后,打印一式叁份,连同管理办法要求的其他材料,请于2017426日报至科研处成果办(行政楼411),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到科研处电子邮箱jdkyc2015@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何 芳

电 话:027-84225411  

                                                             科研处

                                                 201745